嗨,各位好,感謝您來到Arica日本代購諮詢平臺

這些年來一直協助朋友圈代購日本與其他國家的商品

發現大家對於代購業者有三大要求-快速、正品、服務

可見迫不及待拿到自己想要的夢幻逸品是每一個人的心願🙆‍♀️🙆

尤其一到折扣季的時候,大家的私訊簡直像是海嘯般的席捲而來,深怕錯過採購的最佳時機,

所以☀夏季7-8月跟❄冬季12-1月時,通常是ARICA最忙碌的時候🏃‍♀🏃‍♀🏃‍♀

但是忙歸忙,服務絕對不打折,會盡我所能在最短的時間內,幫朋友們採購商品回來👌

也因為這樣的服務態度,在朋友圈中累積許多好口碑👍👍👍

並藉由這些年的代購經驗,漸漸整合出自己的一條龍服務✈🛳🚘

其中貼心四大服務:

  1. 💗一般商品無二階段運費(大型商品除外)。
  2. 💗配合多家專屬物流公司,日本直送臺灣。
  3. 💗貴重物品及易碎物品免費提供加固包裝服務。
  4. 💗日本小幫手代購,提供現場採買服務。

全世界都知道日本對於產品開發的嚴謹態度,其職人精神以及創意性有目共睹,

有許多期間限定或是一發售即搶售完畢的商品。

由於日本網站註冊、付款等手續繁雜,加上許多人看到非中文的後臺就完全不知道如何下手,

有了ARICA的幫忙,讓許多朋友能在家就輕輕鬆鬆享受日本購物的樂趣。

大家會問,可以找代購網站幫忙代購啊,話是這麼說沒錯,

但是很多代購網站的手續費不只貴,而且運費還分二階段收款,換算下來其實非常不便宜

案例一:

像是最近一個怪獸公仔收藏家找其他平臺代購一款基多拉的軟膠玩具,

手續費+運費,就快破2000元,但是ARICA協助代購後,卻幫他省了1500元

而且10天內就讓他收到這款軟膠玩具,讓他非常高興~

案例二:

另一個案例是幫一個只能穿21.5號的小腳女生代購JELLY BEANS的日本女鞋,這個鞋子尺寸在臺灣非常難找

她到日本旅遊就會專門去這個專櫃買鞋,但近年因為疫情關係,一直沒辦法過去採買,導致一雙鞋都要穿很久

雖然這個牌子之前有代理商在臺灣百貨公司設櫃,但一雙鞋單價動則4000-5000元而且款式又少,後來又因為疫情影響該品牌已全面自臺灣撤櫃

就算有錢在臺灣也買不到了。後來她在網路上找到ARICA,幫她直接從日本品牌店下單,結算後,一雙鞋含運費居然只要2100元,讓她大大的歡喜

買到既喜歡又符合預算的鞋款,自此成為ARICA的代購常客。

ARICA將這些年五花八門的代購經驗及資源服務,全部整合起來成立一個專門代購的諮詢平臺。

在這個網站上,ARICA設立了一個專門的一對一窗口,

不論是各種品牌購物網站or動漫商品or精品服飾、包包等,都可以幫你買回來,

你只要提供想要買的商品頁連結或照片,並填寫委託單或私訊商品名(或型號)、數量、顏色等,

ARICA就會用最快的速度幫你代購~

這些年幫忙代購的商品種類非常多元,底下為部分朋友委託代購所傳的開箱照:

協助生活小物賣家代購文具用品

*幫忙代購限量背包

*代購任天堂日本限定Amiibo

*各式開架化妝品與美妝品

為了提供更好的專業服務,ARICA將日本代購當成一門事業在經營,長期關注日本文化與流行趨勢,且透過一次次的代購經驗

累積不同購物網站的購買技巧及如何尋找物美價廉的正品貨源,不只幫朋友們省荷包,也間接讓ARICA整合所有通路資源,得以提供更完善的服務。

委託日本代購流程:

代購規則說明:

■填寫代購表單或私訊您欲購買的商品網址及名稱、規格、顏色、數量等資訊。
■專人快速提供一段式報價(內含日本國內運費、空運運費、關稅、臺灣國內運費)。
■確認委託且完成付款後,當日為您代購,使用空運約10個工作日可收到商品(預購商品除外)。
■代購服務及賣場商品,採用全額付款制,不代墊款項。
■商品顏色多少都會因每臺電腦不同而有色差,不保證圖片或描述與實物完全符合,若無法接受請勿下單,因為是國際代購,無法退換貨,敬請見諒。
■已於日本網站完成付款之訂單,無法更改或取消。(日本官網一律無法改單)
■日本商品跑貨極快,如遇商品斷貨或缺貨,將以聊聊告知取消訂單並作退款。
■付款方式使用ATM或臨櫃匯款。(可提供刷卡服務,但刷卡及分期手續費另計)
■包裹經多次運送,外包裝難免會有八角壓痕,完美主義者可接受再下單。
■寄送方式一律使用郵局出貨。若需要超商取貨或宅配,請下單前告知,費用另計。
■若想要了解物流進度,請私訊小幫手,我們會盡快幫您查詢。
■為避免消費爭議,商品出貨前一律拍照及攝影檢查商品的完整性。
■代購無法退換貨,因退回日本已超過日本七天鑑賞期,亦無提供保固及維修,敬請見諒。

若需要詢價底下有三個聯繫方式,歡迎您的洽詢喔

委託ARICA幫您代購日本商品,是您最安心的選擇~~

JPDHOP115VRRV15RV

日本樂天日本樂天點心代購集運最便宜推薦許多人到日本旅遊都喜歡買很多東西,而日本也有很多東西不管是品質還是價格都是十分劃算的,那麼到日本買什麼最劃算?日本購物注意事項有哪些?接下來我們來詳細瞭解下。日本寵物用品代購最便宜

  到日本買什麼最劃算?日本孕婦產後用品轉運代購推薦

  1、化妝品。當你去日本時,你必須買化妝品,和國內價格比,真的是性價比高,DHC、資生堂、高絲等價格很便宜。日本代買現貨商品大正百寶能

  2、手錶品質很好。同樣是Citizen或者精工,日本賣的品質和臺灣賣的明顯不一樣,而且價格比臺灣賣的便宜
卡西歐的手錶也是國內價格的一半,而且都是日本原裝的。此外,日本還有很多中世紀(二手)的奢侈品店,在那裡可以找到很多來自歐洲的顏色不錯的名表和包包。

  3、商城打折產品。適合的話就買,,日本樂天自行車車服批發代運日本打折真的很劃算。朋友打折買了一塊浪琴手錶,折合臺幣12000多很便宜。

  4、剃鬚刀、小電器等。日本強項,不多說,飛利浦剃鬚刀的價格比臺灣便宜1/3,款式也是最新的。電鍋等小家電是日本採購的主力之一

到日本買什麼日本樂天雜貨代購

  5、巧克力。喜歡巧克力的話一定要買一些,超市、便利店、藥店都有賣,很便宜,但是味道真的很好。日本KING e-SHOP官網代購

  6、紀念品。日本旅遊景點的紀念品價格還是很合理的,不像臺灣,在景點買紀念品很貴。如果你覺得合適,可以考慮買。日本廚房用具海外代購

  7、其他動漫周邊、成人用品、名牌包包等,日本樂天精品小額批發代購代運要麼在國內沒有,要麼比國內便宜很多。

  在日本購物需要注意什麼

  到日本買什麼最劃算瞭解後,日本購物注意事項有哪些?日本樂天浴室清潔用品代購集運最便宜推薦

  1、大阪的藥店比東京的便宜,所以最好先在大阪購買,然後在東京補充。

  2、日本藥店門口擺放的開架商品都是熱銷且好用的產品,與國內不同日本樂天女裝代購推薦,可以多加關注。

  3、幾乎所有的商場和藥店都配有中文導購員,所以不用擔心語言問題。在沒有中文店員的情況下,直接看牌子,上面寫著它是最受歡迎的,銷量第一或者Cosme排名一般都不錯。

  4、在日本買歐美的化妝品不劃算,想買歐美的化妝品可以直接去機場免稅店。日本樂天廚房用具正品代購

到日本買什麼

  5、白色戀人除了北海道只有機場免稅店有,在日本本州找不到這些口碑隨行禮物,想買的話,最後走的時候去機場買就行了。

  6、不像歐洲,日本機場不辦理退稅。可以直接在商場、百貨公司、藥店享受退稅。退稅需要護照,退房一定要記得帶護照,別忘了退稅。

  8、全日空航空公司限制每人托運兩件行李,每件不超過23公斤。

  7、所有免稅品採購的發票一定要保管好,最後通關的時候會有人檢查,千萬不要丟。

  8、消耗品,尤其是化妝品,在日本不宜直接拆解使用,如發現需繳納8%的消費稅,所以購買免稅品時要封存化妝品。

  9、就營業時間而言,日本大多數百貨商店和商店晚上7點左右關門,所以我們應該注意行程和房間的合理安排。

席慕容:懸崖菊及賞析  如雪般白  似火般烈  蜿蜓伸展到最深最深的谷底  我那隱藏著的愿望啊  是秋日里最后一叢盛開的懸崖菊  賞析:  前兩句形容懸崖菊的品行,花朵像雪般潔白美麗,象征純潔的心靈;似火般烈,說明植株生長強健、莖干堅韌易于伸長,象征內心的堅強、堅韌、炙熱。看似溫柔純凈的外表,卻有著火一般的心。  懸崖菊是小菊的一種整枝形式。(www.lz13.cn)通常選用單瓣型、分枝多、枝條細軟、開花繁密的小花品種,仿效山間野生小菊懸垂的自然姿態,整枝成下垂的懸崖狀,所以懸崖菊是向下生長的,詩中說蜿蜓伸展到最深最深的谷底,表面就是這個意思。象征著將理想和內心的驕傲深埋。  最后兩句,直抒胸臆。將自己內心的愿望,比作懸崖菊,秋日和最后有些許憂傷的情感,是作者對心愿理想不能實現的哀傷,但是又用了盛開一詞,表明作者內心還是充滿希望的,哪怕會遇到如秋日后的凋謝,等等挫折逆境,自己的心愿任然會像懸崖菊般,純潔、熾熱、頑強生長、讓花朵怒放。   席慕容作品_席慕容詩集_席慕容散文集 席慕容:窗前的青春及賞析 席慕容:青春及賞析 席慕容:白色山茶花及賞析分頁:123

男人跟妻子說我們離婚吧!女人竟然這樣對老公說…  14年前那個風雨交加的夜晚,我眾叛親離,跟著深愛的你到深圳做了打工妹。貧窮的你落榜后除了生病的母親、衰弱的父親和那半間破瓦屋,就剩下我了。記得當初來深圳打工的路費用的也是我做一個月民辦老師的工資。我所受的苦都是為了今生能與你長相守。  或許,我的眼光不錯,你是很棒的。多年后的今天,當我家所有的人松了一口氣,原諒我沒嫁錯郎的時候,有了車、有了別墅的你卻在直言不諱地對我說,你找到了“心靈知音”,如果我愿意解除婚姻的話,財產、孩子都給我;否則你背叛我,我不能有怨言。  我笑了,說3天后給你答復。  三天后,我開列了一張婚姻的清單給你過目:  1、婚姻10年,你穿舊了3套睡衣,穿壞了4雙拖鞋,踏破了21雙皮鞋。破的皮鞋最多,因為你在外面掙錢所花的時間多,所以會有“心靈知音”看上成功的你。  2、婚姻10年,我穿舊了10套睡衣、著爛了11雙拖鞋、踏壞了16雙皮鞋。我破的拖鞋和皮鞋都多,是因為我照顧家和孩子的時間比你多,出外面和你并 肩戰斗的時間也不少,因此操勞的我成了沒有新鮮感的“黃臉婆”。  3、婚姻10年,常青樹的你升值N倍,離婚后,從深圳排到杭州那么多的美女等著“成功人士、成熟有品位”的你挑選。  4、婚姻10年,青春快逝的我貶值了10000倍;實話實說,離婚了我再婚的機會是1%,年老的我看不上。和我年齡相近的男人,而除非太差,一般的男人 是不愿意娶一個帶著孩子的中年女人的。  5、婚姻10年,繁忙的你只燒過26次飯給我吃。  6、婚姻10年,忙碌的我一年365天,日日三餐,做好飯給你吃。  7、婚姻10年,生一個孩子,我用了10個月,養、育、教了10年。  8、婚姻10年,生一個孩子,你用了10分鐘,給了他一個姓。  9、婚姻10年,我和你父母和睦相處,沒有一句高聲的話語。  10、婚姻10年,你一直不肯原諒愛女心切的我的父母,沒有叫過一聲爸爸媽媽。貧窮時你說我爸爸媽媽不會應答你,你堅決不肯叫;有錢后說不再怕他們了而不叫。難道你愿意自己的女兒在能夠選擇的時候去選擇貧窮嗎?希望女兒富足,這是人之常情呀!  親愛的,如果你看了上面的婚姻總結,能夠用眼睛看著我說離婚的話,我成全你的心愿。你什么時間跟我說都可以,我答應和你離婚。  只是,我等了你一年,你都沒有再提離婚這件事。變得早回家、勤炒菜、會拖地的你不是將功贖罪吧?或許,因為,有良心的人居多,所以這世界上還是房子比監獄多! 結婚之前,男人應該明白的那些事 生活中男人都有四位妻子 成熟男人必備43條人生金律分頁:123

新的一年,我們如何才能收獲滿滿,不留太多遺憾呢?  文/剽悍一只貓  不要為已消盡之年華嘆息,必須正視匆匆溜走的時光。(反正不是我說的)  我們都會不自覺地在年終的時候回顧自己過去這一年的表現,想想有什么收獲,又毫無例外地感嘆時間已逝,虛度了不少光陰。  春節啦,又是一年過去了,我們該如何與時間做更好的朋友,讓自己在今年年終回顧的時候,更加心安理得地迎接明年的到來呢?  01  是時候停下來想一想了。  不是讓你去想掙了多少錢,談了幾個朋友,去了幾個地方旅游,而是讓你想想有什么進步,獲得多少成長。如果沒有什么感覺,那你確實得反思反思了。  1,你有沒有什么核心技能?所謂核心技能,在我看來就是你喜歡并且擅長的,能夠讓你拿到不錯收入的一樣技能。可以是上班能用到的,也可以是工作之余能施展開的。如果你沒有這樣的核心技能,那么你一輩子也許只能做一個普通的上班族。  2,空閑的時間你在做什么?一天24個小時,睡覺8小時,上班8小時,吃喝拉撒及其它也許會花掉你4個小時,那剩下的4個小時你都在干嘛呢?上下班途中你是在聽英語學知識還是在聽music。晚飯以后,你是看電視劇呢還是看看書。你聽歌這么多年,變成歌星了嗎?你看電視劇這么多年,有沒有演技爆棚?  3,你的身體狀況還可以嗎?說實話,掙再多的錢,只要身體不好,一切都是白搭。半夜跟朋友們在路邊燒烤攤胡吃海喝,曬曬朋友圈,美其名曰瀟灑人生。熬夜打游戲風生水起睡覺時已是凌晨3點,睡一會兒就趕去上班,美其名曰拼命三郎。親愛的,還是注意些吧,你一旦掛了,你的對象就會跟別人睡覺,親人對你的思念也只能靠燒點香紙來傳達了。  02  做一件可以量化的事情。  很多時候,我們確實是費了不少事兒,但仔細一想呢,卻沒覺得自己有多大收獲。那是因為你做的事情并沒有量化,導致在量變沒有形成質變之前,你并沒有覺得自己有什么明顯進步,于是你就很容易懷疑,甚至容易放棄。  我很佩服“一直特立獨行的貓”,她叫趙星,現在是一個知名的作家。成名前她只是一個苦逼的上班族,她從09年6月開始,每天不管晚上幾點回家,都會堅持在博客上寫1500字左右的文章,她在那個博客上一共寫了3年的時間。寫了多少篇文章是可以量化的,也許一時半會兒感覺不到自己的文筆有多大進步,但你知道自己寫了多少。很多人不太會相信堅持一件事情,它總會發生質變,其實是你想多了,你有真的去做一件可以量化的事情,并且堅持下去嗎?繼續說趙星,她寫博客之后3個月就接到了媒體的約稿,6個月后就有出版社找她約書稿,而現在,你已經可以讀到她的《挺住,意味著一切》、《不要讓未來的你討厭現在的自己》、《從北京到臺灣,這么近那么遠》等暢銷書了。  寫這些,并不是讓大家都去追求一個作家夢,都去練習寫作。我想說的是,其實你也可以找一件符合自己實際情況的、可以量化的事情來做。比如你想提升自己的幽默感,那就每天背熟一個經典笑話,講給自己聽也講給別人聽,那么,從今天開始,三個月后,你能掌握90個經典笑話,這已經遠遠高于普通大眾的水平了。又比如你想提高自己的英語水平,每天模仿并背誦一篇新概念二的小短文,夏天到來之前,這本書已經被你搞定了。那時,你的英文發音、你的基本表達已經不成問題了。  03  試做一個三心二意的人。  請不要直接按照三心二意的原意來理解這個標題,在這里我想跟大家玩一個文字游戲,把這三心二意拆開,待我一個一個分解清楚,你就會知道我要表達什么。ok,我開始了。  什么是三心?  1,第一顆心,是充滿陽光的心。其實我們大部分人真的沒有遇到過所謂的絕境,也就是那種非生即死的抉擇。我們應該積極樂觀地活著,當你的內心充滿陽光,你的狀態肯定不會差,周圍的人也會越來越喜歡你。一個悲觀的人和一個樂觀的人同在路上散步,此時已是黃昏。前者略帶感傷地說:“哎,太陽正在墜落。”后者則說:“群星正在升起。”同樣的事情,不同的人會有不同的看法。其實環境還是那個環境,只是心態不同罷了。  2,第二顆心,是堅定不移的心。我們經常會犯一個錯誤,就是什么都想要,一會兒想做這個,一會兒又想做那個。經常看到很多人曬朋友圈,顯示他們出入各種場合,學習那些也許自己根本就不需要的東西,還說收獲很大。其實,一個人的時間和精力是很有限的,我們往往高估了自己,在一定時間內我們能做好的事情其實并不多。如果你不能專注,如果你不能堅定不移地死磕,你很難在某一領域有什么成就。最近有個流行的說法,說是讀100本書,不如把一本需要讀的經典好書讀100遍。確實如此,讀多了,它才會真正成為你的東西。一件事情,我們很專注地堅持下去,遲早也會成為我們立足社會的撒手锏。  3,第三顆心,是踏實肯干的心。有個朋友開玩笑說,每個人其實都是思想家---因為我們總是會想很多很多。我只能呵呵,在我看來,如果只是想很多,卻缺乏行動,很可能成為一個“意淫家”。意淫是能帶來快感,但是快感之后往往是無窮的落寞。如果你想學會游泳,那就去泳池里練;如果你想有什么人魚線馬甲線,你得堅持運動;如果你羨慕別人窮游快樂,最起碼周末的時候你不要宅著呀!大多數人,其實都很欠干!我說的不是臟話,欠就是缺乏,干就是實干精神。如果你不出發,什么好東西都距你很遠。  04  什么是二意呢?  1,第一個意,是有意圖的意。意圖,在我看來就是目標--你想要什么,目標是我們行事的方向,如果你沒有方向,很可能你什么都做了,但卻一事無成。比如今天的晚餐,你想吃紅燒肉,那么你的行事清單上就應該寫上準備五花肉、姜、糖、醬油等物品,而不是什么醋、孜然粉、火鍋底料、烏江榨菜。有了目標,你就能明確自己要做什么,而不是稀里糊涂地過日子。  2,第二個意,是有意思的意。經常聽到一些朋友說好無聊啊,生活好沒趣啊,一到周末就很痛苦啊,感覺就是一堆空虛寂寞冷。生活有時候確實挺無聊的,但你可以找一些有意思的事情做,為你的生活增添色彩,增添樂趣。認識一個知名雜志的主編,說實話,編輯這個工作確實挺沒意思的,她還是一個干了十幾年的老編輯。沒見她之前,我覺得她也許是一個無趣的女學究吧。見到她以后,哇靠!那個活力四射呀!原來她特別喜歡打乒乓球,打了很多年,漸漸地也成為了一名球林高手。一有時間,她就去打打球,一打球呢,她就會非常開心,而且身材也保持的特別好,身體倍兒棒,狀態能不好嗎?讀大學時一位老師跟我們說過,人這一輩子要想過得幸福呀,最起碼你得有一樣骨灰級的愛好。現在想想,真理啊!  文末,附上自己寫在床頭的一句話,送給大家:  “夢想不會實現,除非你從夢中醒來,并堅持付諸行動!”  新年,祝朋友們收獲滿滿,健康快樂! 自己不改變的話,新的一年也只是之前的重演 俞敏洪:為了過好新的一年 新的一年,請對這殘廢的世界保持耐性分頁:123


日本女裝代購推薦
【報價速度快】日本女裝批發代運 日本代購波鞋 日本樂天代購ptt【到貨速度快】日本樂天廚房電器代購最便宜 日本自行車配件代購批發 日本樂天化妝品代購推薦

arrow
arrow

    j168fpsxp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